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22年湖北美术学院第二届“熊孩子”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21 10:42:08 来源:工会  阅读次数:

聚焦教职工现实需求,依托公共课部教育资源,发挥工会组织优势。 7月15日,第二届“熊孩子”暑期公益夏令营在藏龙岛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营,工会“娘家人”小小托管班第二课堂开班。

暑期公益夏令营由工会和公共课部联合策划并组织实施,2021年7月首次推出,受到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充分关注,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活动为纯公益性质,公共课部提供师资、场地;校工会提供器材及后勤保障等服务。本届夏令营共有三十余个家庭参与,吸纳了30余位小营员,年龄跨度从5岁到14岁。教练员根据年龄构成,科学组织上课内容,主要进行体能、篮球和羽毛球训练,确保每一位营员学得舒心、玩的开心,为家长分忧解难。

本次夏令营是“凝心为师”专题活动之一,是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重要实践。工会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能力本领,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帮助缓解部分青年教职工工作日期间育儿压力,为家庭教育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刘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