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亮身份、展风采、显担当-- 绘画学院(壁画系)党员服务队,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8:55 来源:绘画学院(壁画系)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是一年迎新时。面对新冠疫情给新生入学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绘画学院(壁画系)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号召,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迎新服务队,在迎新帐篷处设立党员服务站,师生党员统一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参与迎新报到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

迎新工作开始前,院系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组织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开展迎新志愿者征集,对每一个环节提前预演,反复检查,确保无纰漏。

报到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现场,耐心细致的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咨询引导,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入住宿舍、领书报到等,贴心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新同学充分感受到系部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