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领导就昙华林校区家属楼加装电梯事宜与老同志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04 22:28:5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次数:

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围绕昙华林校区家属楼加装电梯相关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卢斌出席座谈会,昙华林校区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老同志代表首先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围绕加装电梯的必要性、迫切性以及安装前准备工作、推进中的重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卢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非常希望能为老同志们办好办成此项民生实事,学校将充分考虑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作出妥善安排部署。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工作专班服务职能,争取在今年底在此项工作上能有所收获,进一步优化昙华林校区家属区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