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常委、副院长程智力深入影视动画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9 10:31:39 来源:影视动画学院  阅读次数:

9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程智力深入影视动画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参加调研。程智力首先调研走访了学院各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室、教室等基本教学与科研工作环境,了解实验室建设、使用效率以及办公环境等基本条件。

座谈中,影视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刘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詹蕤就学校机构设置调整背景下的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和下一阶段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就制约学院发展提质增效的痛点、难点提出问题及建议。

程智力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影视动画学院要抓住此次有利机遇,一是要充分开展调研,按学校既定目标做好准备;二是要依托行业领域,明确办学特色与定位;三是要提前谋篇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程智力希望党员干部教师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化“清廉湖美”建设。

(责任编辑:刘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