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聚焦“解民忧,暖民心”——学校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第六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4:29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8日,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第六次例会。党委副书记卢斌、党委常委朱丽莎出席会议,活动各牵头部门、相关党政群团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调研其他高校如何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就各教学单位如何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针对机关单位推进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工会、文化发展公司、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分别就“建设校园快递点”和“安装学生宿舍楼储物柜”等具体事项展开充分讨论,并汇报了后期工作计划。

朱丽莎要求各单位要通过牢牢把握“解民忧”和“暖民心”的方法路径,扎实做好实践活动“后半篇文章”,要做到学以致用、集思广益、协同聚集、逐一落实,推动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卢斌传达了上级关于实践活动的最新文件精神,肯定了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逐一对各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要对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把群众事当自家事,尽快推动解决,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欧阳永)